澳門圓定慈惠堂五周年慶典

活動項目﹕澳門圓定慈惠堂五周年堂慶

地    點﹕澳門祐漢運動埸攤位

日    期﹕2016年3月18-19日

澳門圓定慈惠堂謹定於2016年3月17至3月21日一連五日”舉辦護國祈安植福文化節”一系列慶祝活動,晨曦邀請出席。晨曦10位義工朋友穿著整齊制服於3月18日上午九時齊集香港上環信德中心港澳碼頭出發,是日霧鎖海港,船延遲了個多小時才泊岸,到達已是午飯時。飯後,大伙兒急不及待即前往現埸佈置,齊心合力,發揮各人的專長,很快完成佈置。佈置攤位後,一行人等拖著行李入住酒店。晚上7:30前往品嚐齋晚宴,當晚有歌舞表演,感入的致詞及答謝詞,讓人感受到姚羨紅﹙真如﹚主持5年來的耕耘和得到的福報,見證天道酬勤,一點不虛。

3月19日派發了晨曦出版的孝德系列書籍、弟子規等2000本左右。義工們不斷與群眾談現代小孩和青少年道德問題,互動講解,獲益良多,大會5時完成。因大霧問題,在澳門碼頭晚飯後濟留了近3個小時才乘上10時多船回港,到港澳碼頭已11時多了。